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康复医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2019年10月10日 10:51  

康复医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复 试 办 法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安排,初定我院部2020年接收推免硕士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材料审查:

各推免生需按照学校要求,提供如下材料:

1、《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初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

2、《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推荐免初试攻读研究生个人陈述》;

3、《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推荐免初试攻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信》;

4、《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红章原件);

5、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6、在学期间曾在课外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曾发表论文或有其它研究成果的有关复印件及所在学校相应主管部门书面证明。

申请者须承诺所提供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内容不真实或不准确,将被取消录取资格,并通报申请者所在学校,已入校的将被取消学籍。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以上材料应于20191010日前提交至我院部,由我院部收集整理并进行资格审查。

二、复试时间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临床技能考核

1015日上午

830~9:00

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住院部3号楼15楼康复中心

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口试、听力)

1015日上午

9:00~11:00

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住院部3号楼15楼康复中心

三、复试说明:

1、我院部拟组成不少于5人的复试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临床技能考核主要考查考生的临床专业技能;综合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道德品质、科研思路、知识结构、外语听力、口语测试等综合素质。

2、复试成绩=临床技能操作(50%+综合能力面试成绩(30%+外语口试成绩(20%)。复试情况及成绩记录在《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记录表》上,复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合格者择优录取。

四、体检:

时间:20191016  8:00~11:30。(空腹)

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北63号)。

体检费用由学生自理。体检合格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执行。

五、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小琴

联系电话:0371-6600208617788149648

通讯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西北角)学生综合实训楼主楼四楼409康复医学院研究生科

邮政编码:450046

 

 

 

                                               康复医学院

                     20191010

上一条: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导师名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