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风险防范会议

2023年04月28日 15:31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闫晓)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守护校园安全,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4月28日中午,康复医学院在BM800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风险防范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晓东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王校长提出的 “1个遵循、2个统筹、3个立足、4个把握、5个确保和6个体系”围绕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舆情和疫情防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园霸凌、用电、饮食和运动安全、实验室实训室安全及防汛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冯院长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和分管领域,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安全风险点、安全隐患等。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管控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张运克总结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动,认真履行各自岗位的安全职责,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长效安全防范体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骨伤学院对康复医学医院互评评估督查顺利完成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成功举办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