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07日 10:48 高玲莉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坚定战胜疫情信心,激励调动我院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康复医学院于3月7日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活动。

活动的形式为在线文体摄影秀,我院女教师积极参加了活动。老师们展示了在家进行的屈膝仰卧式腹肌训练、瑜伽、弓步交换跳、卷腹、臀桥、深蹲等文体活动。在今年疫情防控中,我院女职工积极投身抗疫斗争,有3名女老师参加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学工办女老师坚守岗位,每天监督上报学生报体温;各学科老师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开展网上授课,为了录制网课视频,经常是在桌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眼睛红了,嗓子哑了。但老师们不怕困难,顺利的完成了教学任务,达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疫情中坚守教师本色之余,能够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迎接抗疫胜利的早日到来。 (高玲莉)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专题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硕导电话视频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