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临床康复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8日 08:39 王娟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临床康复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促进康复教育与临床紧密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康复专业学生综合能力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要求,康复医学院承办“临床康复技能竞赛”于2023年5月13日在康复实训中心圆满结束。

竞赛设计通过三站层层选拔。5月8日进行了第一站理论测试;5月13日上午进行第二站专项技能比赛和第三站综合技能测试。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本次竞赛圆满结束最终,刘帅杰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梦雨、张子路和陈信朝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乐滋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李雅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临床康复技能竞赛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临床康复思维能力,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思想,比赛中暴露出来同学们平时学习中存在缺陷和不足,使同学认识到自身在临床技能实践的能力上的欠缺,通过多站式考核方式发挥指挥棒作用,为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今后学习方向,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兴趣。教师们也从中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提高教学技能同时也为教师教学改革提供思路,进一步锻炼了教师队伍。康复医学院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图:王娟;审核 许国防)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发表重要讲话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