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生委例会通讯

2021年11月04日 17:15 张瑞雪 


    

(辅导员老师张瑞雪和张羽萍主持会议)

 

(心理生活部部长高颖杰传达制度)

(文/张瑞雪 图/高颖杰)为进一步明确宿舍卫生检查制度,2021年11月1日,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心理生活部在实训楼1101开展了康复医学院生委例会。康复医学院全体生活委员,心理生活部所有干事到场参与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瑞雪老师和张羽萍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张瑞雪老师围绕上周宿舍检查出现的问题展开阐述,并对后续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各班生委要参与到卫生检查中,与学生会干事进行工作对接,实施交换检查制度,强调在宿舍卫生检查时需保持低调、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张羽萍老师强调,除了有良好的工作态度,也要保证好自身安全,强调纪律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到警钟长鸣。心理生活部部长高颖杰对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宿舍卫生检查制度,说明卫生检查规则的改变,要求生委对班级同学传达到位,力求打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例会在学生干部之间引起热烈的反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干部对本质工作的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医美健康产业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