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从心出发,信寄远方”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1:25 张羽萍 

 

 

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文/图 张羽萍 高颖杰)突如其来的河南大雨,使众多群众被困,让人们措手不及;再次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让无数人陷入危机。2021年9月23日到2021年10月10日康复医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了“从心出发,信寄远方”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生命的意义,牢记初心,根据自己的理解,构建生命的长宽高。

该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持续18天,分为活动前期宣传阶段、作品征集阶段、作品评比阶段,活动前期安排微博、微信、QQ群进行三天宣传,宣传内附带活动策划和QQ群二维码,通知各班级心理委员,说明活动内容和时间要求,鼓励动员同学们参加。同学们以DIY信封和写书信的形式个人参赛,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上交作品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和网上投票,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状及奖品。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参赛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思维上的跳跃、奇思妙想和内心实感的流露,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生命的理解,不忘初心,更好地走向未来。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研究生宿舍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