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

2022年11月29日 20:35  


腾讯线上会议


本网讯(图/文 闫晓)在“12·4” 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在我院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2022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运克书记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并系统阐述的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十一个坚持”方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张运克书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丰富的理论内涵、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中国气派和饱满的时代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在法治领域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为此,应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院师生要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开展宪法宣传,营造全院师生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线上网络培训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答辩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