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1:14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金秋九月结硕果,暑假归来话收获。为巩固暑假社会实践成果,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平台,引导学生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的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康复医学院分团委星、星光研习社于9月12日晚七点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举办“暑假归来话收获”为主题的“我家乡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康复医学院分团委主管老师高宇、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维权、康复学生会主席孙祯,星光研习社社长团支书及17、18级团支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康复医学院分团委主管高宇老师总结康复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随后,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暑期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以PPT展示形式分别讲述了家乡红色故事。在座的同学认真的聆听,不时为他们精彩的讲述鼓掌,现场学习气氛盎然。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对红色基因的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可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对号召学生走出校园,躬行实践,了解社会,深入基层,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摄影马维权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仲景”硕博志愿服务团赴巩义参加社会实践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赴许昌爱心医疗服务团在许昌实验中学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