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2021年05月21日 19:05 姚明超 

第十一次支部大会现场

第十一次支部大会宣誓现场

(文/姚明超 图/李文君)2021年5月21日下午13:00,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1101召开第十一次党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级研究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我院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要求,在第一阶段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崔蒙鸽等23名预备党员围绕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23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学生第二党支部崔莉娟等32名预备党员围绕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3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陈萍等22名同志围绕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2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学生党支部大会研究了发展预备党员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陈露露等19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19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程畅波等22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2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常紫欣等31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31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会议进行第三阶段,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大家共奏《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当下的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阳光不锈,心心向阳”专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红色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红色基因进班级百年党史第二十五讲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