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

2018年03月03日 15:46  

2018年3月2日下午3点,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教学楼11楼多功能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康复医学院整体工作。学院班子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冯晓东副院长在会上代表康复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结合2017年康复医学院完成学校目标管理任务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中医康复学专业建设、河南省康复技能大赛、康复医学院配合学校做好60年校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许国防副院长和孟长海副书记就开学近期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会等工作安排进行详细分解安排,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好各项准备。

最后,张运克书记传达了3月1日上午全校处级干部会议《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校党字【2018】8号)的文件通知,贯彻落实别荣海书记和许二平校长在会议讲话精神,提出2018年康复医学院结合院部实际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统领,着力把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成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党员民主评议等相关工作;二是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结合康复医学院实际情况抓重点重落实,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中医康复学新专业论证、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着力使学院内涵建设有质的提升;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全体教职工教育培训,完善干部考核制度,着力奠定学校发展的基石。张运克书记要求新学期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围绕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做到求创新、有特色、出成效。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凝聚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大正能量,推进康复医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助推学校转型发展。(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悠悠下午茶”之寒假归来话收获交流会 下一条:张运克教授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