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书学问道·杏林美韵”艺术作品大赛作品评选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0:03  

为丰富我校第九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内容,由康复医学院承办的“书学问道·杏林美韵”艺术作品大赛在校团委指导下,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广泛宣传,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

本次大赛分为书法篆刻组,摄影绘画组、手工艺作品组三个类别,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共收到161份作品,参赛作品中既有体现中医药传统文化、名医、名方的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也有展现校园美景、人物、活动风采的摄影和绘画,尤其是用废物别出心裁制作的手工艺作品,更是体现了同学们生态节能、低碳生活的创意设计。本次评审专家邀请到管理学院和祎鸣老师与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超老师,最终评出了书法篆刻组一等奖作品4份、二等奖作品7份、三等奖作品10份、优秀奖作品19份,绘画组一等奖作品1份、二等奖作品3份、三等奖作品3份,摄影组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4份、三等奖作品6份、优秀奖6份,手工艺作品组一等奖作品1份、二等奖作品3份、三等奖作品5份。

“书学问道·杏林美韵”艺术作品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展示个人才华、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通过书法艺术提升道德情操和文化修养,通过别出心裁的手工艺作品提升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通过摄影和绘画提升审美观和人文素养,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康复医学院)

书法篆刻组书法组作品评选

摄影组作品评选

绘画组作品评选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承办第九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系列讲座之“康复治疗的现状与前景”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承办第九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系列讲座之“如何提升大学生科研素养”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