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5:13  

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现场

为做好学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落实工作,营造学习法制知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氛围,揭露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康复医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2点,在新校区A4多功能厅、A5多功能厅、A429等6个教室举办了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康复医学院全体在校生700余人参加。

本次网络竞赛全部使用移动互联网手机端答题。共设三类题型,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网络试卷共设100道题,每题1分,试题随机生成。答题时间统一为40分钟,计时方式为倒计时。经过前期认真筹备,竞赛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校学工部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在现场及时解决答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旨在利用网络这一优势媒体,有利于形成在广大大学生中形成“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普及反邪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师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悠悠下午茶之“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悠悠下午茶之大学生恋爱观专题讲座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