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诚信考试宣教活动

2019年01月03日 15:56  

 

许国防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

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康复医学院于2019年1月3日中午1点在A3多功能厅开展2018级新生诚信考试宣教活动。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许国防,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2018级新生辅导员周天睿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宣教。

会上,许院长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拒绝作弊与被作弊,并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手册》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作弊的后果及处分程序,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砥砺品质、秉承严谨校训,弘扬优良学风,树立康复学子诚信考试良好形象。姚明超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周天睿老师则讲述了他曾经的监考经历,并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复习。

此次宣讲会,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纪考风,恪守“勤奋为基,诚信为本”学习理念,争做诚信康复人。(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香港东华学院师生交流团莅临康复医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喜迎新年”主题晚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