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康复医学院认真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8日 08:26 高宇 

康复医学院认真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学工部《2020年春季返校开学前思想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康复医学院高度重视,立即通过网络等不同形式讲精神传达到各班同学。为了便于在学生中开展防控工作,更好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度,2月27日晚,辅导员高宇老师通过网络专门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2019及各班级防疫工作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高老师首先向各位班干部重申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近期工作的表现。接下来,各班学生干部通报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结了前期2019级工作开展情况,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及学生居家学习、锻炼的行为表示肯定,给予表扬,感谢他们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高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醒学生绝不提前返校,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勇担职责,协助老师完成“今日校园”“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任务,确保实时关注每位同学的动态及身体状况;协助各任课老师做好网络授课准备。

会后,各班负责人积极行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组建了班级防疫工作组,(撰稿:高宇 审核:孟长海)

 

 

19级视频会议中)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9级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制度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