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2019级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01日 18:54 高宇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动员全体2019级同学健康居家生活、扎实进行新学期线上专业学习,我院2019级辅导员高宇老师借助微信线上会议于2月29日向2019级全体同学召开班会。

在新学期年级班会上,通过梳理大家假期面对疫情时产生的各种情绪,高老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面对当下、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针对推迟返校期间居家线上学习的情况,高老师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在家生活学习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议。一是要求大家充分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无论在返校前、返校途中、还是返校后务必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国家社会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求大家牢记“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做好特殊时期特殊条件下的学习工作,不仅在专业学习上要充分理解老师们线上教学的不易,在家安心学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而且要积极践行“正心术、敦品行、明伦理、知大体”的十二字箴言,学会在家与自我、与家人、与大学同学、与学生干部相处。

此外为确保线上新学期年级班会取得最大育人效果,及时将新学期年级班会上对学生的要求通过微信群告知家长,争取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理解支持,凝聚家校育人合力,确保学生在家学习质量。(撰稿:高宇)

 

线上会议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肩负国家安全重任”主题班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认真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