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2023年05月10日 09:50  


 

 

(预答辩现场)

 

(汇报现场)

 

(专家点评现场)

 

本网讯(文/黄金 图/陈露露)为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加强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质量监控,促进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不断提高,我院于2023年5月5日上午九点在BM800开展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工作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毅教授、郑州大学臧明玺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幼平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明义教授、河南省中医院陈建设教授担任答辩专家。康复医学院18名2023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预答答辩,其余在校研究生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会议伊始,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简要介绍了参与本次预答辩主席专家、学院预答辩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参加预答辩研究生的情况,宣读了预答辩会议流程,并明确预答辩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事项。

接着,18名研究生按照顺序,就个人研究生论文选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重难点及创新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答辩委员在认真审阅论文、听取学生陈述的基础上,从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表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针对论文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最后,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论文的撰写与预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它全面反映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他嘱咐各位研究生能虚心听取答辩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认真修改论文,早日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继续发扬我院踏实钻研和严谨求学的学风。

本次预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不仅2023届毕业生收获满满,在校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和老师对师兄师姐提出的宝贵意见,让自己在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避免了很多问题,并为自己今后的论文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

 

                                      (编辑:黄金  审核:刘斌)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发表重要讲话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