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委扩大会议

2023年05月10日 08:42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闫晓 李文文 图/赵紫宸)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河中医教办〔2023〕4号)精神及学习要求,2023年5月9日,康复医学院在BM80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运克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根据《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通知》精神,按照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关于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张运克书记指出,学院各支部要统筹各项工作安排,按照读书班的要求固定时间和学习地点组织党员参加集中学习;积极做好领导领学和个人自学,深入研讨交流,做好计划保质保量学好重点内容;及时归档考勤记录、研讨发言材料、学习心得等资料。各位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良科研创新环境营造、工作学习条件保障等方面,聚焦关键深入师生中调研,进一步提高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质量,扎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会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带领人事处等部门来我院实地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