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第二次大例会

2023年04月13日 16:07 杨富斌 


(会议现场)



(图为张羽萍老师讲话)


本网讯(文/杨富斌 刘京京 图/崔诗晴)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总结学生会近期工作,康复医学院学工办分团委于4月12日中午12:30在A区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第八届学生会第二次大例会,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宇、辅导员张羽萍、杨富斌、斯琴塔娜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成员张小丫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罗澜对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规划。要求学生会成员应该及时落实反馈工作信息,定期做好工作总结,强化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中的思想方法。主席团高颖杰做了工作总结,提出学生会干部应强化思想意识,加强责任意识,思想上提升自己,行为上规范自己,提升工作效率。接着,学生会部长委员会依次进行近段时间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计划。最后,辅导员张羽萍进行总结报告,从工作上任务布置方面指出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着细节上的问题,强调要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化、规范化,并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沟通交流以及各部门的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推动了康复医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积极作用的发挥和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编辑:杨富斌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时代精神”春季社会实践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