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年04月30日 16:43 杨富斌 


(图为康复医学院师生方阵队伍合照)



(图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照)


本网讯(文/杨富斌 张艳阁 图/李静蕾)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奋斗精神。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于2023年4月27日至28日举办2023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康复医学院积极组织25名教职工、74名学生组成方阵队伍以及34名学生运动员参与其中。学生方阵队伍由教练员杨富斌负责。

开幕式上,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康复医学院方阵步伐有力地迈入会场。朝气蓬勃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我院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我院师生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勇往直前、顽强拼搏,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奖项,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最终,康复医学院获得2023年河南中医药大学田径运动会男子总分第二名,女子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在16×60米迎面接力团体赛中荣获第三名;张轶凡在男子400米、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打破了男子400米校纪录;丁茜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车金峰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许满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男子3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曾雅婷在女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此外,我院运动员们的光荣佳绩也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本次2023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展现了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合作的拼搏意识、共同进步的集体荣誉感,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砥砺前行,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编辑:杨富斌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骨伤学院对康复医学医院互评评估督查顺利完成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