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参与校排球联赛季军争夺赛

2023年04月23日 19:11 杨富斌 


(康复医学院排球队合照)


本网讯(文/杨富斌 杨贺凯 图/王仲景)为丰富康复医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更好的领悟到体育精神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展示个性与青春活力,增强团队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我院排球队于2023年4月21日下午6点在西操排球场与尚真书院展开了校排球联赛季军争夺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公平公正。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默契配合。经过上下两场的激烈角逐最后我院排球队以27:25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赛场上选手拼尽全力,展现了体育的竞技精神,球场下的观众卖力喝彩,呐喊声连绵不断,凝聚了康复医学院和尚真学院深深的友谊,同学们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康复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

在此次“金秋杯”排球赛中,我院排球队员团结奋进,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排球,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康复医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康复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杨富斌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参加“新生杯”篮球赛季军争夺赛 下一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康复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