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康复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3年04月21日 19:12 张羽萍 


会议现场)



(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讲话)

 


(学生代表罗澜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高颖杰同学发言)


本网讯(文/张羽萍 图/王亭懿)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调研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发现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4月18日康复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师生意见建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任课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高宇主持。

会议伊始,孟长海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目的、流程进行了说明,希望教师、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学生代表罗澜、高颖杰等16名同学就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关于创新创业实践班及“挑战杯”相关培训课程、网络视频课程习题缺少详细解析、考研就业辅导、院系交流等方面问题22项。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与会教学办、学工办、分团委、教研室等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教师代表对教育教学和管理等方面问题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张运克做了总结讲话。张书记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也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举行了动员会,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主题教育要与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与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贯彻始终。召开师生座谈会是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通过定期组织师生座谈活动,结合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工作调研,可以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通过建立问题台账并进行解决。师生工作无小事,党员领导干部和任课教师要认真关注关心学生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落实责任到位,及时解决并建立反馈机制。真正为群众、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张羽萍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参与校排球联赛季军争夺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成长路上,法治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