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赴南阳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27)

2022年07月16日 19:49 张羽萍 


校领导到南阳市中医院考察指导工作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本网讯(文/张羽萍)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深化校院高层次人才交流,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7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教务处处长禄保平、康复医学院院长冯晓东、教务处副处长牛乐、教务处实习科科长张玉敏赴南阳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崔书克、副局长杨运卿、办公室主任崔松涛、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少禹、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贾虎林、市中医院副院长尹德胤、李建国、蔡文、时磊、姚莉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崔书克首先致辞欢迎并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将为我市中医药系统探索尝试校地合作开创新途径,市中医院要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发展规划中既定工作理念和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支持好河南中医药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同时,要借力河南中医药大学资源,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南阳“两地一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徐江雁与崔书克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基地”“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实习就业基地”进行揭牌。

徐江雁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访企拓岗促必将促进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南阳市中医院的进一步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和多领域的合作,促进院校双方的共同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医疗服务。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导师能力提升活动第三站丨加强导师经验交流,促进师生共同进步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