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2022年08月31日 20:55 张羽萍 


(辅导员高宇老师会议现场)



(辅导员张羽萍老师会议现场)



(辅导员斯琴塔娜老师会议现场)


(文/图 张羽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疫情防范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康复医学院辅导员老师精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我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2022年8月28日至30日,辅导员高宇老师、张羽萍老师和斯琴塔娜老师在线上(腾讯会议)分别以“喜迎二十大,拥抱新学期”、“喜迎二十大,扬帆向未来”、“大学新的起点”为主题开展班会。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首先与同学们分析全国疫情形势,向同学们强调返校前务必要完成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等。接着,从“防诈骗”、“防溺水”、“网络安全”、“资金使用”等方面分别展开讲述,引导各位同学增强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线上教学方案,叮嘱同学们在家上网课的同时,也要做好学习计划,制定好学习方案。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家调整生活规律,按时作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情。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在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学习,保持理性平和的乐观心态!

上一条:全员育人 积极行动 康复医学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赴南阳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27)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