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组织党史知识测试

2022年10月18日 10:01 高宇 

线上党史知识考试

(文/高宇 程雨希)2022年10月17日晚7点,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选拔考试,线下考场设立在2#315、3#12、4#346等34个寝室,线上考试于腾讯会议进行。在各学生党支部的综合考察与审核的基础上,共有139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开考前,各监考老师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纪律要求,要求每位考生加强自律意识,严肃认真对待。考试过程中,考生们态度端正,精神饱满,沉着应试,认真作答,严守考试纪律。监考老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负责监考,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整个考试过程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展现了康复医学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党史理论知识考试,进一步强化了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同时通过选拔考试进一步推动了康复医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的建设,为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高宇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金秋杯”篮球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