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2022年10月18日 10:17 高鹏 

康复医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文:高鹏/图:高宇)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康复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各级部门和学校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灵活运用腾讯会议、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组织师生分别在办公室、宿舍、核酸检测现场以及家中收听看开幕会的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

在收听开幕会后,全体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关注大会进程,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乘着二十大的东风,务实重干,聚精会神抓建设,全力以赴谋发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我院党委书记张运克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以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间的党和国家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战略目标具有前进引领作用。院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带领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全面理解把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守正创新”,挖掘中医药宝库,让中医药瑰宝重放光彩,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牢记领袖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高举旗帜,务实重干,以二十大报告中“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为指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为大学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2022年秋季第四次党课学习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党史知识测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