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2022年秋季第三次党课学习

2022年10月11日 21:27 张羽萍 


(党课学习现场)


(文/张羽萍 图/王选)为加强思政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10月11日中午13:30,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带领星光研习社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第三次党课学习。学生辅导员、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羽萍通过腾讯线上会议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本次会议由星光研习社社长马世新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革命主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强调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伟大建党精神,更要明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做到以史为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党课学习中,参会成员根据此次学习内容自由讨论,并由各支部派出成员代表根据讨论结果汇报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做总结发言,孟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回顾了星光研习社的来龙去脉,强调了星光研习社组织党员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党课的开展表示了肯定。此外,对星光研习社及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依托星光研习社这个平台深入加强思想理论政治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让我院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让初心的种子在青年学生心中深深扎根,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有助于培育青年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把个人理想与伟大中国梦有机结合,在体现人生价值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张羽萍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金秋杯”篮球赛 下一条:求知笃行迈新征程丨康复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报道(二)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