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案件警示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2022年11月23日 22:38  


腾讯线上会议


本网讯(图/文 闫晓)为引导我院教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2022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案件警示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深入开展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暨以案促改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我校河中医以案促改〔2022〕7 号文件《关于开展我校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知书》文件精神。张运克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此类案件为镜鉴,加强警示教育,从师德失范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加强法纪学习,不断提升法纪法规意识和底线思维,尤其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的学习,深刻汲取身边案例的惨痛教训,在师德师风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坚持师德第一标准,以德立身,身正为范,做“四有”好老师。

张运克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认真查找落实在理想信念、主体责任、日常管理、监督制约和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做到“零容忍”,以整改实际行动成效推动清廉学院建设,夯实教学科研基本功,增强育人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生态。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