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22:32  


腾讯线上会议


本网讯(图/文 闫晓)2022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运克同志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运克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深刻地理解把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和目标落实到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挖掘和讲述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让全体同学不断从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滋养自己、激励自己,锻炼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成长为敢担当、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人。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案件警示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汇聚热情爱心,共筑守护学生同心圆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