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负春光“趣”运动,携梦奋进新征程 —康复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3年04月03日 11:46  


 

 

 

(孟书记致开场词)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黄金 图/陈露露)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2023年3月31日14时,康复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在龙子湖校区西操场为康复医学院在校研究生举行了一场春季趣味运动会。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孟长海、副院长刘斌、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金小琴、研究生辅导员黄金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孟长海书记致开场辞。他指出了运动的重要性,“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之本,安康是万事之基。运动是身体健康的保证,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基础,充沛的精力寓于健康的身体。他强调了运动在磨砺意志、陶冶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奉行“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安全放首位”的意识并寄予同学们美好祝愿和鼓励。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在运动中缓解压力,降低抑郁和焦虑的风险,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以健康的身体状态、积极的心理状态、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欢乐的笑脸面对明天的挑战,以强健的体魄探寻明天的方向,以团结的姿态共迎明天的征途。

                                                    (审核:刘斌)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康复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教职工“八段锦”比赛获得好成绩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