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百四十二期仲景“硕博论坛”

2023年04月06日 16:35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第142期仲景“硕博论坛”


 


冯晓东院长讲话


 


2022级硕士研究生尚文雅在论坛上进行汇报


 


2022级硕士研究生陈露露在论坛上做汇报


 


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昊在论坛上做汇报


 


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昊源在论坛上做汇报

 

本网讯(文/黄金 图/陈露露)为拓展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我院于43日上午9时在BM800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一百四十二期仲景硕博论坛。康复医学院院长冯晓东、副院长刘斌、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金小琴及康复医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期硕博论坛,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寒冰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赵鹏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王孟雨博士作为本次论坛的评委专家。

会议伊始,康复医学院院长冯晓东致开幕词,他指出仲景硕博论坛是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展示研究生学术风采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仲景硕博论坛,提升学术眼界,拓宽学术视野。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勤于科研,勇于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用青春智慧献礼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论坛遴选出14名硕士研究生,分享其学术成果和学习心得。14名同学分别从临床常见疾病的康复治疗方法及技术、研究生论文写作实用技巧与方法、科技与医学的高质量结合、康复领域研究热点方向等进行了精彩汇报。李寒冰教授、赵鹏教授、王孟雨博士分别从14名研究生的选题、汇报内容的新颖度、PPT的制作、语言的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硕博活动中能够以此为契机,展现出康复医学院硕士研究生风采。

本期仲景硕博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康复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与高层次人才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拓展知识面、开阔眼界,为同学们的学习研究搭建了一个高起点、多层次、宽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

(审核:刘斌)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康复医学院全体研究生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康复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