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康复医学院全体研究生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04月06日 16:54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黄金 图/陈露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文明之风,同时提高康复医学院研究生队伍素养。4月3日14时,康复医学院在BM800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研究生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金小琴、研究生辅导员黄金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刘斌再次带领全体研究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作为高层次的研究人才,我们更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时时处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对标对表,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坚决杜绝不良舆论的发表与传播。同时,他还要求全体研究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接着,辅导员黄金老师就研究生日常管理等进行了规范化、制度化要求,她指出:作为一名研究生,更要严于律己,自觉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同时,她呼吁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网络秩序,明辨是非,提高自身甄别网络信息的能力,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最后,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金小琴主要针对近期院系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我院即将开展的硕博论坛对每一位研究生来说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希望每位同学在自己的研究生学涯中能抓住每一次展现和提升自己的机遇,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刘斌)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获得上级关工委多项奖励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百四十二期仲景“硕博论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