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获得上级关工委多项奖励

2023年04月10日 15:24 张羽萍 



(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作典型发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文/图 张羽萍)47日上午9:00,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俊学楼1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小芳,关工委副主任张丽霞,秘书长韩进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唐陆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张丽霞副主任对我校2022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李小芳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校关工委领导通报了我校关工委2022年度获得教育部、教育厅荣誉情况,多项作品获得优秀成绩。康复医学院提交的作品荣获教育部优秀作品奖和省教育厅优秀征文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因成绩突出,我院被评为校级优秀组织奖,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孟长海荣获先进个人,并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康复医学院工作经验。在我校2022年举办的“读懂中国”征文活动中,张月同学的作品《传承五老精神 照亮前行之路》获特等奖;葛晨曦同学的作品《学习“五老”精神,传承中华文化》获一等奖;李淑晴同学的作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获二等奖。另外,我院还获得“读懂中国”活动集体视频二等奖一项,并选派王选同学参加了教育部读懂中国作品现场录播。

多年来,康复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关工委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工作,做到生活上关心爱护学生,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参加各种活动,在2022年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后,又受到了上级关工委的表扬。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关工委,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党建团建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好工作,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羽萍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康复医学院全体研究生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