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康复医学院赴许昌爱心医疗服务团与许昌市中心医院南区医院联和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09:45  

为给了给群众提供更便捷的爱心医疗服务,7月6日早上七点半,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与许昌市中心医院南区医院联合在许昌市春秋广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在本次义诊中,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老师带领社会实践的成员们联合许昌市中心医院业务院长游玉红、康复科主任王永杰、康复科护士长张香菊等医疗工作人员为群众看病、开中药方,让群众切实解决了问题,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温暖。爱心义诊过程中,康复医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技术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为大家提供血压测量、耳穴贴等基本的医疗服务,共接诊120余人次。同时,医院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团队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疑惑,并从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详细地讲解疾病的预防和卫生保健常识,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在服务团志愿者的搀扶下进行了多项检查,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的政策好,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在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展示了小分队成员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是积极响应“三下乡”的号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担当,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积极体现,对志愿者们通过实践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提升综合素质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王怡辉 审核:姚明超)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赴许昌爱心医疗服务团到许昌七里店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基因”寻访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赴许昌爱心医疗服务团顺利出发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