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书写红色家书”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9:01 姚明超 

 

一封封红色家书

姚明超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邮寄一封家书

(文/姚明超 图/李文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部署要求,康复医学院于4—5月开展“写家书、读家训、树家风——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活动之“书写红色家书”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重视家庭建设、弘扬良好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使广大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以家庭出彩助力健康成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康复医学院党委积极动员,组织开展撰写红色家书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用自己真实的感情、有温度的语言,给家人撰写一封封家书来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思念与祝福。通过最终评审,35份红色家书带着康复医学院师生的浓浓祝福,飞向了各自的家乡。

通过红色家书这项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撰写红色家书不仅能够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思念,而且可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呈现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轮椅之上,光芒绽放”志愿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红色基因进宿舍”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