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轮椅之上,光芒绽放”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9:02 姚明超 

(文/姚明超图/卢思琪)为增强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培养无私奉献精神,缓解患者及家属的精神压力,康复医学院朝阳志愿者协会鼓励全体团员青年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于2021年5月22日下午14时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康复中心二病区,组织并开展了龙子湖“轮椅之上,光芒绽放”健康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有序进入康复病房,帮助被分配的患者转移到医院一楼大厅,在欢声笑语中等待游湖活动开始。游湖途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人打伞有人推轮椅,细微之处尽显真心,举手投足彰显热情。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细心赢得了患者的一致认可。同时,志愿者们也在服务的过程中对照顾脊髓损伤患者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龙子湖边,医生与患者通过游戏增进了感情并加强交流,有利于医患合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患者的康复工作奠定了基础;志愿者们能歌善舞,为在场人员带来了欢乐,正如随行医生所言:用行动使患者感受到温暖,用极致的耐心帮助患者康复。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康复学子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有利于为祖国培养合格的青年大学生和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书写红色家书”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