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1年11月13日 09:08 张羽萍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羽萍图/杨一晨)为加强康复医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落实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工作,康复医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中午12:30在实训楼420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分团委副书记高宇、2018级辅导员张瑞雪、2021级辅导员张羽萍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孟长海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孟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表率,从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做好学生干部工作。高宇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违规违纪,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未经许可不得外出;二、努力学习,考试不挂科,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努力提高学习成绩,顺利完成学业。张瑞雪老师传达了《关于我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的通知》,指出学生宿舍检查分为院检、校检和全校联合检查三部分,主要是对宿舍安全与卫生两大方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落实奖惩制度,即:校检达3次及以上不合格者,取消本学年宿舍全体成员的评优评先资格。随后,张瑞雪老师转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全校宿舍卫生大扫除的通知》,提出将于2021年11月15日至19日开展大扫除活动,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卫生、安全大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维护宿舍卫生与安全,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参会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他们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客观、清晰的认识,未来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将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会议最后,孟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干部应该认真负责,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努力学习,做好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分享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2021年挑战杯线上答辩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