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2021年挑战杯线上答辩

2021年11月12日 20:24 张瑞雪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文/张瑞雪 图/杜雨潇)为充分调动我院师生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开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新局面。康复医学院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18:40举行了挑战杯线上答辩。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经理杨晓东,郑州易林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贾东芳,河南翔宇医疗产品部部长马龙祥,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刘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团委副书记高宇,教学办主任程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团委负责老师张瑞雪,辅导员张羽萍,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全体成员、创新创业实践班成员、各参赛项目成员。本次活动由李浩乐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孟长海副书记就本次挑战杯答辩的主题进行了发言,肯定同学们的付出,鼓励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有优异表现,对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及表示期待。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依次通过演讲加PPT展示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讲解了自己团队的项目,杨晓东、贾东芳、马龙祥先生及张瑞雪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提出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参赛选手们悉心接受并表示感谢。最后,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经理杨晓东和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对同学们组队参加挑战杯答辩的积极性和参赛作品中体现的中医药康复特色和项目所结合的社会热点内容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并支持同学们培养敢于创新、迎接挑战和勇于投身实践的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挑战杯答辩活动呼应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双创主题,成为我院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助推器,为我院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心委培训通讯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