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2022年02月28日 20:23 高宇 

 

2CB3786EC2EB62E261F2F707DDEE7121

“诚信校园行”初赛现场

屏幕截图 2022-02-26 180214

“诚信校园行”线上决赛现场

(文/高宇 图/高颖杰)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康复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月21日-27日开展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学院比赛分初赛和决赛。2月21日晚,初赛主要采用考试形式,各年级6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内容涵盖《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各个章节,包含填空、单选、多选、简答题、案例分析等。经过考试,12名学生进入学院决赛。2月26日晚,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决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最终,卢思琪、张钰涵、袁炳森、娄慧慧荣获团队第一名,接下来四位同学将代表康复医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康复医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资助和诚信校园行工作,一方面从新生入学就强化学生手册学习,近年来不断强化“诚信康复人”自强自强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我院资助小组人员认真准备,同学们积极参加,组织班级团支部认真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资助政策,知道诚信的内涵与意义,懂得了国家对教育发展与学生成长的关爱,有利于培养了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子李一晨家乡抗疫受表扬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分享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