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4日 16:52 张瑞雪 

 

学院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文/张瑞雪图/李静伊)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2日,康复医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刘斌,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瑞雪老师主持。

会上,学工办高宇、张瑞雪、张羽萍老师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刘斌副院长就研究生疫情防控和管理做了安排。许国防副院长围绕“学生干部的五种能力”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孟长海副书记传达了疫情防控要求,并嘱咐学生干部要带头要守学校纪律,不触犯“红线”,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张运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过程中,所有的学生干部要提高对党中央部署的“动态清零”认识,不信谣不传谣,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发扬奉献精神,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做工作,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做好沟通交流,培养踏实肯干、谦虚有礼、无私奉献的品质,在积极工作的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三要提升过硬的本领,增强服务能力,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积极组织并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学习、实践、探究的过程中灵活思维、开拓思路,学思践悟中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足球联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