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足球联赛

2022年04月22日 16:29 张瑞雪 

比赛现场

(文/图 张瑞雪 刘子晗)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积极参加学校足球联赛,于2022年4月21日中午12:30在西操足球场与其他学院学生展开激烈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均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在赛场上一展英姿。上半场,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的动作和熟练的技巧迅速传球,直逼球门,精准入框,整个团队配合默契,接连得分。下半场,队员们保持激昂姿态,即使在炎热的中午,依旧坚持不懈,竭尽全力,认真比赛,最终我院以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我院运动员,心中有坚定的信仰,脚下有坚实的步伐,以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迈不去的山,用那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有鲜花和掌声的终点,相信成功一定属于我们!希望我院男足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展现康复医学院学子青春风采。

上一条:志愿之路,永不止步——点赞!康复医学院学子马世新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