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悦动青春,唱响康复” 康复医学院举行第八届歌手大赛

2023年03月13日 09:05 斯琴塔娜 


(活动现场)



(张羽萍老师参与现场互动)



(高宇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张羽萍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杨富斌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斯琴塔娜老师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集体大合照)


本网讯(文/斯琴塔娜 杨硕羽 图/司晓晨)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放飞梦想。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安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由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悦动青春,唱响康复”第八届歌手大赛决赛于3月10日晚7点在4楼434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宇,辅导员张羽萍、杨富斌、斯琴塔娜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自2月底启动,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初赛、复赛采用淘汰制,共有20组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决赛采用个人独唱、抽选歌曲形式进行两轮比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华。经过激烈的两轮角逐,最终来自2022级中医康复学本科二班的倪铭隆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洁,吕锦科、赵晋、王健沣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沭颖、苏铄铄,邢晓琪,郭明珠、乔悦同学获得三等奖;李梦一,王熙,陈艺佳、石金歌,岳鹏林、张泰熙同学获得优秀奖。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斯琴塔娜 审核:孟长海)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舞动青春,绽放光彩”主题舞蹈大赛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警察学院师生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