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启航、新交流、新跨越|康复医学院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报道(三)

2022年10月28日 21:10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文/黄金 图/陈露露)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学院的各位导师及培养模式,增进师生间的了解,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并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康复医学院于10月2日15时在腾讯会议App线上举办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康复医学院院长冯晓东、副院长刘斌、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金小琴、研究生辅导员黄金、各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刘斌副院长对全体导师及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三个环节:导师的自我介绍、研究生新生自我介绍,优秀研究生代表发言。首先是导师介绍环节,各位硕士导师纷纷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各自从科研经历及临床经验系统地阐释了研究方向,同时为新同学送上了殷殷期盼和深深祝福,导师们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时光,并祝愿其在研究生的大好时光中绽放出青春光芒。其次是新生介绍环节,2022级的同学们分别从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与导师友好相处的诚挚期待和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盼。最后,为帮助22级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研究生生活,2020级、2021级硕士代表分别从科研、学习、成长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以自己的真实经历为例解答新生们的各种疑惑,同时勉励师弟师妹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此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帮助新生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有助于新生明确未来的学习规划及发展方向,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三年里能够收获满满,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重托。

                                      (编辑:黄金   审核:刘斌)











上一条:树学术之风,扬诚信之气|康复医学院开展学术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抚平伤痛,回味温暖”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