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汇报会

2022年11月01日 21:12  


腾讯会议


网讯(文/图 闫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汇报会,中医康复教研室等七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就各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委委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主持。

汇报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重点就学习安排、学习心得撰写情况和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个党支部能够组织党员逐字逐句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分别采用“集体研读、个人自学、线上会议研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不同形式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高鹏汇报了统筹安排全院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及做好疫情期间的保障服务情况,传达了党委关于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安排;中医康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楠、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岩重点汇报了教职工党员如何统筹安排学习和完成线上教学的情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到课程思政教学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和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宇、张羽萍、杨富斌重点汇报了依托星光研习社组织学生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和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在疫情中主动担当、做好疫情服务的情况。

党委书记张运克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要求。一、各支部要不断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深刻的理解把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二、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和中医药传承创新的要求,贯彻党的“立德树人”教育方针,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在学习中力争上游,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精神谱系,锻炼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张运克)

上一条:【校园防疫我先行】点赞康复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齐士魁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感恩有你,伴我成长”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