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线上运动会|“疫”起“云”动,不停歇!

2022年11月11日 20:43  

/图 黄金/冯一璇为丰富封校管理期间学生的文体活动,培养学生在疫情期间的锻炼意识、增强学生体质。在符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1010日至1023日,康复医学院21级研究生将运动会比赛项目与疫情期间的体育活动相结合,特举行2022年度康复医学院研究生特色活动——“趣味线上运动会”。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线上运动会在室外或室内利用手机录制视频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成绩,从而强身健体。同学们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报名参赛,每个项目安排相应的裁判员进行监督,确保线上比赛公平、公正地开展。参赛期间,同学们动作标准、竞争激烈,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康复学子强健的身体素质。

让我们相约深秋“云端”,“疫”起动起来!下面是康复学子们的精彩瞬间


十天平均微信步数

在活动日期内任意选取十天微信运动步数,取平均值,以截图方式上交。


一分钟颠乒乓球

单手拿一个乒乓球拍,颠乒乓球,成绩为一分钟颠乒乓球的总数。


罚篮比赛

参赛者站在篮球罚球线后投篮,共计十个投篮,成绩为罚篮命中数。


一分钟仰卧起坐

仰卧时贴于头后的两手、背必须触地,成绩为一分钟完成的次数。


一分钟原地高抬腿

保持标准姿势交替在原地跑步,成绩为一分钟完成的次数。


一分钟开合跳

保持标准姿势交替在原地开合跳,成绩为一分钟完成的次数。


“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此次线上运动会展现了康复学子们奋发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鼓励学生提升自身体能。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在学习之余也不要忘记运动和锻炼,让我们“云端”相见,不“健”不散!

(编辑:黄金  审核:刘斌)



上一条:【青春防疫,志愿有我们!】 点赞康复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孙孟艳,王梦楠,赵楠楠,丁慧敏 下一条:【校园防疫我先行】点赞康复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张芝兰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