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红色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红色基因进班级百年党史第二十七讲

2021年05月25日 18:31 姚明超 

(文/姚明超 图/程凯)为激发康复医学院学子学党史的热情,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康复医学院特举办“凝聚青春力量,红色薪火相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4、5月份持续进行红色基因进班级之党史100讲,通过一个个党史小故事的学习,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2021年5月24日开展党史100讲之第二十七讲:八大盛会,确立重心。

活动开始,由主讲人卫平平带领2020级中医康复学本科二班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全过程。首先,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中共八大的历史背景和意义。继党召开七大以后,中国社会发生了一系列深刻的变化,中共中央为加强执政党的建设,制定党在新形势下的路线方针,决定召开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其中,主讲人重点讲了八大作出了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必须转移到社会主义建设上的重大战略决策,继续坚持既反保守又反冒进,即在综合平衡中稳步前进的经济建设方针。最后,主讲人总结“八大”是我们党在建设社会主义历史道路上一个光辉的里程碑,在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闪耀着不可磨灭的光辉。

通过第二十七讲的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共八大对我国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表明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时刻爱国爱家,牢记责任,以慎初、慎独、慎微的态度,肩负起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清华附中科技园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