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清华附中科技园

2021年05月27日 11:34  

              

图文/聂晨、金小琴     

 

 

2021525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组织在校研究生参观清华附中科技园,本次带队的有刘斌副院长、研究生办主任金小琴以及张瑞雪老师。

在清华附中科技园,由讲解组工作人员为之进行详细讲解关于AI、新型科技、中医革新、创新性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及创业项目入园流程等等,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了解了更多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开阔了眼界。

   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自己也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在生活和学习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思维,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展现河中医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校第六届短剧曲艺大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红色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红色基因进班级百年党史第二十七讲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