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校第六届短剧曲艺大赛

2021年05月27日 19:18 姚明超 

 

 

比赛现场

 

我院参赛作品《倩女幽魂》

 

(文/姚明超 图/齐格格)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自我展示能力。康复医学院于525日积极参加由校团委举办的“建党百年传薪火,奋进青春建新功”短剧曲艺大赛。

此次比赛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比赛在激情的街舞中拉开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康复医学院在这次比赛中分别取得了小品组《倩女幽魂》8.7分、《祖国母语》8.3分的良好成绩。最终,我院作品《倩女幽魂》进入决赛,接下来选手们会认真排练,争取在校决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短剧曲艺大赛,以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表现大学生奋进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让同学们铭记党的历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和活力的平台,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而努力。

上一条:三下乡||我院暑期三下乡赴安阳内黄县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出征啦!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清华附中科技园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