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三下乡||我院暑期三下乡赴安阳内黄县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出征啦!

2021年07月08日 20:12 高宇 


(文/高宇 图/陈蜜)百年征程新起点,风华正茂再出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赴安阳内黄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顺利出发

2021年7月8日早上七点,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小分队在学校举行出征仪式,校团委书记高磊,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许国防、刘斌等领导专程前来送行。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小分队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医疗志愿服务、优秀中医药文化宣传、红色基因寻访等一系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合影留念

 

 

抵达目的地

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抵达了目的地——安阳内黄县。第一站到达了翔宇医疗有限责任公司,并参加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与翔宇医疗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市场部主管马经理介绍了翔宇医疗的艰难发展历程,企业目标和企业文化体系,让大家对“翔宇精神”和康复产业的发展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交流现场

 

宣传优秀中医药文化

下午六点,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在翔宇医疗员工生活区进行了优秀中医药文化宣传,通过发放学校自制宣传单、宣传扇,来提升该公司员工对中医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扩大中医药的影响力,提升民众的中医药文化自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做好中医守正创新,加强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使更多的人了解中医文化。


讲解现场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六天的社会实践中能够充分发挥个人特长,扎根当地民情,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群众,坚守“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精神,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三下乡||我院暑期三下乡赴安阳内黄县翔宇医疗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校第六届短剧曲艺大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