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三下乡||河南中医药大学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红色基因寻访篇——参观红色沙区,感悟革命精神

2021年07月13日 22:24 高宇 

  

 

 

图为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在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文/高宇 图/丁奕扬)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来到安阳市内黄县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研学活动。旨在从实践中学党史,悟初心,立足新时代,继承发扬革命精神。


图为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成员参观革命纪念馆中


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成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以时间顺序为主线,参观了纪念馆内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内黄革命先烈、红色沙区走出的党政军人物、今日内黄等版块,通过图片、雕塑、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各个历史时期沙区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英勇斗争、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内黄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分队队员们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物面前驻足瞻仰,切身体验到沙区人民艰难悲壮的斗争历程,深刻体会了先烈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生动鲜活的“红色洗礼”!最后,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成员在分团委副书记高宇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图为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带队老师高宇领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学习历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通过此次的红色基因寻访实地学习教育,对发生在安阳本地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将激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志愿服务团定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到群众服务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三下乡||河南中医药大学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义诊篇——义诊惠民生,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三下乡||河南中医药大学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义诊篇——医心倾听,情暖乡村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