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第七届“歌声悦动青春,梦想绽放康复”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6日 15:18  

 

 

歌手大赛现场

 

表演现场

 

颁奖现场

 

结束留影


(文/图 高宇 刘琳蓥)2021年11月5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示学生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歌声悦动青春,梦想绽放康复”歌手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宇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瑞雪老师、2020级辅导员张羽萍老师担任现场评审。

比赛共分为三轮:合作未来、歌曲接龙、单组演唱。全体选手的精心准备为观众展示了缤纷多彩的现场效果。其中,观众们对邓一龙、张振桦组合带来的表演反响热烈,演唱现场选手与观众的互动,气氛热烈。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风采,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观众反应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沉埃落定。最终,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邓一龙、张振桦;二等奖:李信,邢晓琪、李浩乐;三等奖:吕锦科、张露丹;优秀奖:段子怡、石金歌、范久婷;最佳人气奖:王洁。

本次“歌声悦动青春,梦想绽放康复”歌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个人与国家共奋进,反映了康复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一次生动的美学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音乐的热情。余音绕梁,期待明年此时我们再聚,共享这一场视听盛宴。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心委培训通讯 下一条:三下乡‖河南中医药大学朝阳康复医疗服务团义诊篇-中医文化进乡村,健康义诊暖人心!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